设计学院关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项目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要求,经教师自主申报、学院审核排序,现将设计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项目拟推荐结果予以公示: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团队成员

学分/学时

专业类代码

推荐类别

1

文创产品设计Ⅱ

宗亮

宗亮、陆少坎、朱瑜媛、李想、叶乐乐

3/48

130504

线下一流课程

2

商业空间室内设计

徐姗姗

徐姗姗、夏颖翀、曹志奎、陆少坎、叶海丽

4/64

1305

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3

现代设计史

杜小芳

杜小芳、沈瀚文、夏颖翀

3/48

080205

线下一流课程

4 立体剪裁 史艳 史艳、叶玲珠、张丹青、陈丽、俞快 3/48 0816 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1. 公示时间:2022年6月6日—2022年6月8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校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地址:行健楼611,电话:0575-81112732,电子邮件344643480@qq.com)反映对公示结果的疑议。

3.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〇二二年六月六日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设计学院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设计学院关于2022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