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关于2022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教师自主申报、学院审核排序,现将设计学院2022年度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推荐结果予以公示: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竞赛驱动,成果导向”的文创产品设计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朱瑜媛

2 在地“非遗”文化导入高校艺术设计教学体系的改革 叶玲珠


1.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5日—2022年5月27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校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地址:行健楼611,电话:0575-81112732,电子邮件344643480@qq.com)反映对公示结果的疑议。

3.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关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项目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设计学院关于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