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哲
生于1961年,1984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现任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中国设计协会纤维艺术委员会会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水彩画研究会会员、浙江省国侨书画院专业委员会委员。多年来一直从事美术教育、创作、管理等工作,《秋天的玉米》等多幅作品入选全国及省级美术作品展览,主编和出版专著6部,并有数十幅作品及论文发表在国内外的报纸杂志。


张夜莺

本校创意设计分院教授,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会员,在产品设计、视觉传达和绘画实践等领域具有30余年的教学和实践经验。3次承担“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事的省份展区设计和施工;书籍装帧设计曾获得国家级装帧设计一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设计竞赛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21项;历年在CSSCI刊物上发表论文7篇;绘画作品曾3次入选国家级展览。

 

曹志奎

副教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访问学者、浙江省高校国内访问学者。曾获得校级和院级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院级“我最喜爱的老师”等荣誉。主要研究方向为传统村落保护与开发。主持科研项目11项,累计到款220余万元,发表学术论文1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