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设计学院拟聘用人员公示


根据学院2022年高层次专任教师招聘计划,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和试讲,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我院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最高学历学位毕业院校及专业

学历/学位

教学科研岗

徐畅豪

1993年10月

中国美术学院 工业设计

硕士研究生


1. 公示时间:2022年6月9日—2022年6月11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校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地址:行健楼611,电话:0575-81112732,电子邮件344643480@qq.com)反映对公示结果的疑议。

3.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〇二二年六月九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关于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设计学院关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一流课程建设项目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