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煦煦春日柔且嘉,山清水明共此游。近日,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鉴湖第一曲”酒源叶家堰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叶家堰村位于柯桥区柯岩街道西南部,南濒古迹鉴湖,西接十里湖塘。近年来,为深入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叶家堰成功打造了独具“鉴湖古韵、枕河村落、风情水街”的特色江南水乡村落风貌。活动当天,教职工们走进叶家堰村,只见白墙黛瓦的农房显得十分干净别致,村居经过整体立面改造,复原了绍兴的传统墙体,下方砖面,上方木板墙,配以白、灰色彩,充满着浓郁的江南村落古朴雅致气息。在渔歌广场上,一张不锈钢的大渔网雕塑令人震撼,呈现出十里鉴湖旁渔民繁忙的劳作景象。徐徐春风拂面而来,大家闲坐在鉴湖江畔,感受着江南风韵与传统村落的完美融合,商业艺术和水乡生活的相互碰撞,在盎然春意中,感悟乡村振兴的美好图景。

设计学院分工会一直坚持组织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活动,此次春游活动旨在为教职工搭建愉悦身心、增进交流的平台,提高全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幸福感和归属感,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上一条: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设计学院召开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