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打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近日,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汉卫传达了之江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重点,就做好设计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向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反腐斗争防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坚定,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认清形势使命,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持续开展高校教师行为准则的学习贯彻,精准强化监督问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以严的基调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严格执行各项教学管理制度,持之以恒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种好“责任田”,守好“最前线”,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工作责任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系统思维,织密风险隐患排查安全网,着力提升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突本领,坚决守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上还举行了设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签订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消防安全责任书


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上一条:绘梦自然,创意启航——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艺术类学生写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