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赴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交流

为学习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深化专业育人特色,3月7日,设计学院院长与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一行赴上海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朝晖教授及专业教师代表对设计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就新一轮培养计划的制定、产教融合的推进以及毕业生就业的促进等一系列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王朝晖教授全面介绍了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理念、育人特色和近年学院取得的建设成果,从时尚数字化、可持续发展、品牌孵化以及优良传统文化的传承等多个角度,作出详细介绍与经验指导。双方还就如何找准专业定位,结合地方特色培养适应行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如何基于现有的培养计划构建和调整专业课程模块,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为推进设计学院优秀人才培养,深化在地产学研合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深化专业特色拓展了思路。


上一条:设计学院赴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设计学院赴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