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赴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交流


为学习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办学特色,3月4日,夏颖翀院长与专业教师代表赴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朱旭光教授、党委委员吴群教授对设计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吴群教授全面介绍了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邀请设计学院一行参观了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实验工坊和科研成果展厅。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一轮培养方案的制定、产业结合、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吴群教授从时尚家居材料方向、数字化驱动方向和服务设计方向三个方向介绍经验,指出艺、工、商相结合是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重心,通过学校研发中心和项目联合培养人才。双方同时就如何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应用型设计人才、如何构建优质的项目型课程、如何提升良好学术氛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为更好的推进设计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培养应用型设计专业人才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设计学院赴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