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金风送爽,凉露惊秋。为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增进教职工的沟通和友谊,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设计学院分工会于11月13日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龙坞茶村开展秋游活动。

龙坞茶村,坐落于杭州西子湖畔西南侧。村内茶园连绵起伏,景色怡人。教职工们在艺术庄园内的树林草坪、温馨小院、果蔬农场间开启了乡村循迹之旅,感受着新时代乡村建设风貌。

为感谢退休教师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活动当天,设计学院为退休教授曲哲、张夜莺举行荣休仪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汉卫为两位教授送上了鲜花,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并合影留念。两位教授洋溢着笑脸,深情回顾从教以来的难忘经历。

满怀喜悦与感恩之心,设计学院教职工又以笔墨丹青献礼二十大,抒发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祈愿。

曲哲教授书画献礼二十大


怀揣期待而去,满载温馨而归。此次活动,大家一起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让教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挣脱出来,也在大自然中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团队建设和集体归属感。

集体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 下一条:我院与公和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