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设计正青春”新生始业教育

近日,设计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设计正青春”新生始业教育。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专业(部)负责人、各2022级尚德书院成长导师、杰出校友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新生见面会上,设计学院负责人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师资力量进行介绍,鼓励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夯实与老师学习交流的基础。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宣读2022级尚德书院成长导师、导师助理及新生党员领航员名单,并颁发聘书。设计学院各系(部)主任通过“1分钟寄语话专业”环节,简明扼要讲解专业特色、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等,为新生们的日后专业学习指明方向。

会上,教师代表徐畅豪提出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要牢记“迅速定位”、“永远真诚”、“学会负责”、“坚持自律”这四点要求,掌握大学里的学习要领。2003级环境设计专业杰出校友代表、杭州园林景观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未结合自己的大学故事,做了“有情义、懂专业、向未来”精彩发言。新生代表高孙燕也表达了进入大学校园的激动之情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最后的感恩环节中,新生班级代表为新生导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见面会后,还举行了“设计正青春”新生始业教育。学院团委负责人为新生做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宣讲,详细介绍大学生入党的标准和流程。设计学院学工负责人进行了法律法规等底线教育。柯桥区反诈中心陈警官做安全防诈知识讲座,以生动风趣的语言为学生讲述了真实的诈骗案例,有效提高新生的反诈防骗意识。


上一条:我院开展校友值年返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暨设计基础教学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