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设计学院拟聘用人员公示(朱维佳等2人)


根据学院2023年高层次专任教师招聘计划,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和试讲,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我院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最高学历学位毕业院校及专业
学历/学位
教学科研岗 朱维佳 1986.05 韩国祥明大学、视觉传达艺术设计
博士研究生
教学科研岗 黄培莲 1992.01 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美术学 博士研究生


1. 公示时间:2023年10月19日—2023年10月21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校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地址:行健楼611,电话:0575-81112732,电子邮件344643480@qq.com)反映对公示结果的疑议。

3.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〇二三年十月十九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关于浙江省高等继续教育专家库人选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设计学院关于绍兴市2023年“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