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关于绍兴市2023年“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绍兴市高校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教师自主申报、学院审核排序,现将设计学院2023年绍兴市“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拟推荐结果予以公示:

序号 案例名称
课程名称 课程类别 课程负责人 职称/职务
1

“文化育人·品牌赋能”—融入绍兴地域文化的品牌创新设计

产品品牌开发与推广

专业 朱瑜媛 讲师
选修课
2

知行合一:设计中的理论与实践

现代设计史

专业 杜小芳 讲师
必修课

1. 公示时间:2023年09月05日—2023年09月07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校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地址:行健楼611,电话:0575-81112732,电子邮件344643480@qq.com)反映对公示结果的疑议。

3.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〇二三年九月五日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设计学院拟聘用人员公示(朱维佳等2人) 下一条:设计学院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