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关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科研攀高”培育课题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科研攀高”成果培育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经教师自主申报、学院审核,现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科研攀高”培育课题拟推荐结果予以公示: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依托一级学科

项目类别

1

城市更新实践中的基层治理与社会力量构建

陈雪萤

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

人文社科项目


1.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2月1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校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地址:行健楼611,电话:0575-81112732,电子邮件344643480@qq.com)反映对公示结果的疑议。

3.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设计学院拟聘用人员公示(马艳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