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结果公示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教师(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修订)》(浙工大之江学院〔2018〕46号)和《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2年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意见》(之江人事〔2022〕1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和学院职称评聘工作要求,经2022年度设计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考核推荐组会议表决推荐,现将表决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副高排序名单:

序号

姓 名

备注



1

赵红宇



2

朱瑜媛




中级排序名单:

序号

姓 名

备注



1

潘越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设计学院办公室(电话:0575-81112732 )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3、公示时间:从12月02日起到12月04日止。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设计学院关于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科研攀高”培育课题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