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关于第八轮四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申报人员的公示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八轮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和《设计学院第八轮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岗位聘任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申报我院四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名单及申请表(见附件)予以公示: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设计学院办公室(地址:行健楼611,电话:81112552,邮箱:845816400@qq.com)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3、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15日起到2020年7月17日止。


                                                                                                                                                       

                                        设计学院

                                       2020年7月15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各类岗位拟聘(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设计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实验室员岗位人选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