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绘万象,云起潮声”--我院学院举行第十七届“艺海听潮”文化节闭幕晚会

5月29日,我院第十七届“艺海听潮”艺术文化节闭幕晚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程宣梅、兰亭街道党工委委员徐秋佳、学院团委负责人冯志红、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汉卫、学院学工负责人王玮、辅导员、校友代表等共计800余名师生观看晚会。

本届艺术文化节以“春绘万象,云起潮声”为主题,共分为“听潮”、“观潮”、“弄潮”三个篇章,书写设计学子青春年华的故事。副院长程宣梅和学院团委负责人冯志红为我院艺海听潮吉祥物IP形象“艺宝”揭开神秘面纱。

13EDD

1D20B

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杭州亚运会舞蹈《等你来》瞬间燃爆了现场,传递设计学子喜迎亚运的热情和对亚运盛会的期盼;由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带来的舞蹈《青春派对》展现属于他们的青春美好;2022级全体班长支书演绎朗诵《致青春》为今年的毕业生们致敬,愿青春的浪潮终有拍岸的一刻,莘莘学子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小品《跨时空对话》教导我们每一代人的青春都不平凡,青年不是时代的过客,而是扛起责任的先行者。

1533E

183A3

晚会的高潮环节来自我院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生的毕业时装秀,走秀表演以“未来幻想”“国风嘉传”“年轻自定义”三个系列为单元主题,利用废旧衣物、环保材质设计制作成衣,展示了对于时尚全新可能性的思考与探索。闭幕晚会中,设计学院还对在浙江省各类竞赛学科竞赛奖获奖学生、校级优秀团员团干、团学会优秀部门、“十佳文明寝室”进行颁奖。

我院学院倾力打造设计潮文化品牌,艺海听潮创立于2006年作为潮文化子篇章,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名师名家讲座、艺海讲坛、创意伞扇设计大赛、风尚班级大赛、繁星计划学生干部培训等文化活动等十余项系列活动组成,累计参与学生近千余人次,是我院重要的学生成长文化教育平台。


下一条:助力城乡风貌,打造“新时代富春山居图”——设计学院师生参加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