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植树节“枯树枝重生”主题设计活动

2018-03-19

 

    活动中,我院党员加油站组织四个学生党支部,从校园里收集枯老树枝进行作品创作,通过涂色、喷漆、装饰、实用性开发等方式,将身边不起眼的材料变身成为艺术品、装饰品或者收纳小物件。本次设计活动不同于以往的传统植树活动,而是以枯老树枝的重生为主题,结合专业知识和技能重新设计并展览,以更具吸引力的方式来宣传环保植树理念。党员加油站站长许海峰表示,通过运用所学知识并自己动手制作的互动体验方式,向同学们很好的宣传绿水青山的环保理念,直面环保定义绿色,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p class="MsoNormal" font-size:14px;background-color:#ffffff;" style="color:#666666">      据悉,设计学院历来重视专业特色与学生课外活动相结合,努力提升校园艺术氛围,塑造更多富含设计特色的校园品牌活动。

上一条:设计学院成功开展2017年暑期赴欧洲游学活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举办“学者带你走美国”赴美生分享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