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学者带你走美国”赴美生分享会活动

2017-06-16

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开展的四年里,有无数学子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赴美学习。6月5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在之江云服务中心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者带你走美国”赴美生分享会活动。活动邀请了赴美生工业设计1302班中外合作3 1项目吴明杰同学、工业设计1402班中外合作2 2项目叶茂同学与工业设计专业同学们分享他们在美国学习生活的故事。学长们生动讲解了在美学习的具体课程,以及校内外生活,分享了自己的作品集,解答了大家的问题,让学弟学妹们进一步地了解了怎样进行更好地思考与设计。通过中外合作项目,不仅让他们开拓了设计思维能力、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增强了对外交流能力,在与国际化思维碰撞和交流中,更是开阔了视野,不断学习进取,获得较好成绩。

这只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开始,相信在未来的路上,更多的挑战在等着他们。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植树节“枯树枝重生”主题设计活动 下一条:最美好的祝福 最深情的期许——设计学院院长裘海索教授为毕业生设计新款毕业礼服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