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第十一届“艺海听潮”文化节闭幕晚会

2016-07-14    来源:设计学院团委

   近日,设计学院第十一届“艺海听潮”艺术文化节闭幕晚会在绍兴校园体育馆隆重举行。晚会以“艺海听潮�追忆拾梦”为主题,用创想展现设计学子的艺术气息,用热情演绎设计师生的校园故事。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辅导员等共计900余名师生观看晚会。

   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一段热辣的Breaking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原创话剧《不听话的孩子》以角色转变之间的反差,创造性的塑造了一个正能量好青年的形象,赢得阵阵喝彩。情景喜剧《不说再见》由设计学院2015级所有班级班长团支书联袂表演,在彰显凝聚力的同时更带来了温馨和欢乐。随后,刚刚晋级2016《中国好声音》杭州赛区30强的我院辅导员毛如君老师,与小提琴和尤克里里的完美合奏,引来全场欢呼并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晚会最后,设计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协会与全体团学会同学带来环保时装秀《纱之旅》,节目全部的服装道具均由学生利用废旧衣物设计制作而成,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诺言。

   闭幕晚会中,设计学院党政领导还为设计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协会logo揭牌,并为今年“五四”评优中获得优秀班级、优团优干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艺海听潮”艺术文化节是设计学院倾力打造的一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本届“艺海听潮”艺术文化节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名师名家讲座、艺术设计沙龙、“第三空间”设计大赛、废旧物品环保设计等文化活动,以独特的艺术创造与文化气息,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活力。

上一条:设计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助力“美丽非遗走进滨江”活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成立“向阳花”志愿者协会助力学院节能降耗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