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成立“向阳花”志愿者协会助力学院节能降耗

2016-07-14    来源:设计学院团委

422日,恰逢第47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设计学院成立“向阳花”志愿者协会,并携手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开展 “关爱地球,节能降耗”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我院近百名学生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展伊始,我院“向阳花”志愿者协会经过实地走访发现,部分教室存在晚自习后未及时关闭日光灯、空调等现象,造成较大的资源浪费和能源损耗。设计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团队主动联合后勤中心,近段时间每晚安排志愿者在晚自习后走访查看附近的空教室关闭日光灯和空调,为学院节能降耗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后勤中心张阿姨感慨,“有时看到教室里日光灯、空调都开着,却不见一个人在,我觉得资源这样白白浪费很心疼就只能一个个教室去关掉,现在非常感谢有志愿者同学来主动帮助我们,也希望每个同学都有这份节能的意识。”

据悉,“向阳花”志愿者协会是设计学院新成立的志愿服务品牌,以“向阳花”为标志象征着设计学子时刻以阳光积极的态度和乐观向上的热情播种希望、传递爱心、奉献社会。接下来,“向阳花”志愿者协会将联系对接柯桥各大公益组织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将独立组队参加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展现设计学院学生的青春风貌。

上一条:设计学院举行第十一届“艺海听潮”文化节闭幕晚会 下一条:高校学子展开“喜迎G20,党员我先行”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