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关于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4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暨“人工智能赋能教育教学应用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要求,经教师自主申报、学院审核排序,现将设计学院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4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拟推荐结果予以公示:


序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职称
1 人工智能视域下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研究 钟甦 讲师
2 “人工智能+”背景下产品设计专业“双创教育”教学模式研究 朱维佳 讲师


1. 公示时间:2024年4月3日—2024年4月5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校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地址:行健楼611,电话:0575-81112732,电子邮件344643480@qq.com)反映对公示结果的疑议。

3.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二〇二四年四月三日



下一条:设计学院关于2023年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