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关于公开招聘教研室主任岗位人选的公告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八轮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岗位聘任实施细则》文件精神,设计学院为进一步落实之江学院改革发展举措,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发挥全院教职员工在实现学院战略目标过程中凝聚力,决定在设计学院范围内公开招聘教研室主任岗位人选。有关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  

2、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

3、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

4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

5、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

6、基础部教研室主任

二、岗位条件和资格要求

(一)任职基本条件: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有较强的事业心,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勤奋敬业,改革创新意识强,工作效率高。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善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正确处理各种矛盾。

4、主动完成所在专业的各项建设任务,积极配合落实设计学院各项改革举措。

(二)任职资格

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博士学位;特别优秀的教师可不受学历和职称的限制

三、任用程序

1、应聘者提交书面应聘表,按要求填写本人基本情况及应聘理由。

2、学院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3、设计学院岗位聘任(推荐)小组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面试。

4、学院综合面试考核和一贯表现等情况,择优推荐拟考察人选,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同意后确定名单,并在学院网站上公示,公示通过后由设计学院发文任用。

四、应聘办法及时间

应聘者须填写《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设计学院教研室主任岗位应聘表》,请在规定时间内交学院办公室(行健楼611室);如个人通过电子邮件报名,请电话确认。

报名时间:7月14日至7月15日12:00止

联系电话:0575-81112552

联系人:陈丽

电子邮件:845816400@qq.com




                     设计学院

                      2020年7月14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实验室主任岗位人选的公告 下一条:设计学院2018级优秀本科生推荐转入浙江工业大学学习各专业可转名额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