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优秀成长导师(班主任)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各系部(单位):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班主任(成长导师)工作实施办法》(浙工大之江学院[2021]71号)精神,经综合考核推荐、学院审核,现将设计学院拟推荐2021/2022学年优秀成长导师(班主任)名单予以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


校级优秀成长导师(班主任):

毛炜、朱瑜媛、赵智慧、徐姗姗


院级优秀成长导师(班主任):

王维康、叶玲珠、刘佳玲、江艳、张梦盈、赵红宇、徐乐、陶瑜、戚玥尔、梁辰浩


公示时间:10月19日起到10月21日止。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等形式,向设计学院办公室(地址:行健楼611,电话:81112732)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实名。

                                                                                                                                                                                                         二0二二年十月十九日



上一条:设计学院关于浙江省高等教育“十四五”教学改革项目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设计学院关于2022年绍兴市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