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4月,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通过线上评审,顺利落下帷幕。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数百件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江艳老师荣获“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理工科组二等奖,徐姗姗老师荣获教学创新大赛主赛道优胜奖,实现了设计学院教师参加浙江省高校教师创新大赛以来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的新突破。

    高校教学创新大赛是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的重要平台。近年来,设计学院在浙江省高校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指引下,牢记初心使命,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强大合力,加快推进高水平课程思政的建设,力求实现课程思政全覆盖。设计学院教师通过专题讲座、教学培训等活动,不断提升课程思政建课能力和教学说课水平,经过课堂内外、线上线下于一体的不断探索实践,进一步凝聚团队精神,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展现了之江“设计人“的全新面貌。


上一条: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安吉县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 | 设计学院走访柯桥装饰装修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