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近日,为科学谋划“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年度工作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设计学院新一年度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学院院长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获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立足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与“六争攻坚”具体工作任务,对新一年各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他指出,新的一年,全院教师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始终坚持原则,严格照章办事,堵住漏洞、规避风险。继续以建设区域一流的应用型设计学院为目标,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凝心聚力,攻克难关,勇创佳绩。

学院党总支书记在会上指出,过去的2021年全院教师守正创新、立德树人、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得到了有条不紊地推进,但离相关指标任务和学院的自我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为此,他从三方面对2022年的总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质量观念,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院教师要基于长处、补足短板,持续提升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教学育人能力。二是强化治理效能,不断提高学院科学管理水平。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形成规范统一、分类科学、层次清晰、运行高效的设计学院制度体系;吸取教训、科学应对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三是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学院党的建设水平。全院教师要积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提升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认识水平和实践本领;保持政治定力,锤炼忠诚品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严守政治纪律,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规范师德师风建设。

教学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梳理,并就新一年具体工作作详细部署。


上一条:设计学院举办2022上半年集体生日会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