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

近日,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副院长陈金友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发言。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陈金友客观地评价了设计学院近两年的总体工作情况,并从四个方面对设计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思想引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教师育人实力、提升学院凝聚力。二是要夯实教学工作,全院教师须时刻牢记育人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切实将“三全育人”贯穿学院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全领域和各环节。三是要创新科研工作,积极走特色发展道路,加强校地合作,同时通过引进高层次人才,持续推进学院科研工作的内涵式发展。四是要稳抓学生工作,始终以学生的生命安全为底线,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化学生奖惩体系,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

会上,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积极围绕学院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与“六争攻坚”工作任务,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重点谋划2022年工作,按照“理思路、定目标、明举措”的要求,针对学院现阶段工作短板,从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纵向科研培育和横向科研拓展,人才队伍引进和提升等角度作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为设计学院今年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方法指导,合力更强、方向更准、举措更实,为学院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使命、理清了思路。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进行专用教室、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