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尚德书院成长导师座谈会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2021级新一轮尚德书院成长导师(班主任)座谈会设计学院院长、学工负责人、2021级全体尚德书院成长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设计学院院长指出全体成长导师要以“关爱每一位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己任,一要主动关心学生的生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正确引导学生爱国、爱校、爱班;二要及时转变个人心态,从被组织、被关爱到主动付出真情交流。三是希望全体导师、辅导员秉承“尚德致知,敢为人先”的院训,为学生管理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学工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1级新生各班级基本情况,安排部署了迎新报道、始业教育、一日生活制等常规工作,重点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万不可思想松懈。与会成长导师汇报了前期摸排的各班级报道情况,分析了新生的生源质量和学生特点,就新生管理工作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设计学院注重班主任队伍建设,定期召开成长导师交流会,旨在帮助班主任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对保障各项学生工作的平稳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我院本学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上一条:我院学子免试获得英国皇家艺术学院offer! 下一条:设计学院 | 考研喜讯!恭喜2021年工设考研成功及拿到offer的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