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研讨会

近日,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全面梳理毕业生就业动态、分析就业形势、拓展就业市场、进一步研讨具体举措,为学院开展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答惑解疑。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设计学院院长对去年全院上下就业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指出今年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期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系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毕设指导老师一要提高认识总体布局,及时把握就业数据掌握就业进程;二要协同推动沟通畅通,教学线与学工线密切合作推进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全员参与精准帮扶,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学工负责人针对新出台的《设计学院关于鼓励学生继续深造的奖励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总体就业进展、毕业生就业意向、自主创业及高层次就业等数据进行分析和研判,并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要求和举措。

研讨会上,全体班主任详细介绍了各自班级的就业进展情况,提出了阶段性就业目标,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就业困难;各专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新举措,就业辅导员针对就业协议、劳动合同的签订及各类常见问题作解答。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如何开展就业工作、如何开拓就业信息渠道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据悉,设计学院通过“全面谋划、全程推进、全员参与”扎实推进2021届就业工作,依托职业发展导师制度,召开就业研讨会议,落实全员就业工作;通过“设计学院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号平台、“24365智慧就业”等新媒体及时发布各类就业信息;启动班级就业助手,及时跟进班级就业信息,提升浓厚的就业氛围,为毕业生就业护航添瓦。本次会议顺利召开进一步为我院就业工作理清思路提振士气,与会人员对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就业目标满怀信心。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学子走进首届全国乡村振兴大赛河南新县专项赛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