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主要研究动画短片《幻想机卡雷亚》设计与制作,着重二维动画的演出设计和运用。

本课题将男孩做梦为故事背景,以二维动画的表现方法为主要设计,在人物、背景、表演等方面来表现男孩梦中的一系列故事。短片包含一些科幻特摄片,机器人等元素。通过剧情的展开,不同的场景会用不同的表演风格来展现画面。通过镜头的运用以及人物的肢体语言来进行对剧情的推动。也尝试用不同的表演形式来表达剧情的发展。最终展现一段男孩梦中驾驶巨大机器人与怪物大战的奇遇画面。凭借个人喜好以及动画爱好者们的关注的东西,结合一些优秀机器人动画和特摄片的案例,来学习机器人战斗时的作画和演出。整部片也会大量运用冷色,灰色调来加强科幻的氛围,使短片别有一番风味。

通过对动画短片和动画总体趋势的构思和确立,短片将穿插于幻想与现实。将机器人、科幻、梦境等元素体现出来做出有趣夸张而又荒诞的动画短片。


286F1


上一条:设计学院开展 “忆党史•谱新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环境设计专业教师举行访学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