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严谨为学·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

2016-07-14    来源:设计学院学工办

近日,在本学期考试周和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即将来临之际,设计学院开展以“严谨为学�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教育动员会上,设计学院学工办以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关于组织在校学生进行预防参与高考违纪作弊专项教育的通知》为切入点,详细告知每一位学生参与国家教育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性,严防高考替考行为。会议要求通过团委学生会、学生党支部等学生组织,全面多维化宣传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同时针对设计学院特殊群体学生(尤其是学业困难群体),成立学长帮扶计划小组,一对一开展学业帮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朋辈作用。

据悉,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风考纪,始终为树立“严谨为学�诚信应考”的学习风气而努力。接下来,设计学院要求班主任、辅导员为每个班级召开主题班会,重申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同学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复习技巧、摒弃侥幸心理,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