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行“繁星计划”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8-03-19

    近日,设计学院举行“繁星计划”暨新一届团学会干部培训会。会议特邀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杭州市创业指导老师、瑜策资本创始人向军老师为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做首场专题培训,设计学院学工负责人、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辅导员、新生导师代表及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200余人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繁星计划培训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首先,设计学院学工负责人为大会致辞,他指出要以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要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加强“四个意识”,高举团旗跟党走,全心全意为全体同学服务。随后,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汇报了本学年工作计划,与会嘉宾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培训中,特邀嘉宾瑜策资本创始人向军老师以如何成为一名学生干部进行专题讲座。他结合自己的学生干部的经历,勉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同时以自身的创业经历为例,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繁星计划”学生干部成长计划是以艺海听潮艺术文化节为载体的一项特色活动,分为“启明星行动”、“星力量行动”、“汇繁星行动”三个模块,通过专家讲座、户外实践、主题沙龙、风采展示等方式助力学生干部成长成才,提升队伍梯度建设。

上一条:“春绘万象,云起潮声”--我院举行第十七届“艺海听潮”文化节闭幕晚会 下一条:“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设计学院联合大渡社区开展敬老公益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