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设计学院联合大渡社区开展敬老公益活动

2018-03-19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设计学院党员加油站、向阳花志愿者协会的十余位志愿者来到柯桥街道大渡社区,携手社区举办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公益活动,近70位老人参与活动。
    
活动初始,社区老人通过扫码报名参与活动,着实新潮了一把。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套圈圈、盲人摸象、夹弹珠、穿针引线和高手吹球等游戏,耐心地给老人们讲解着游戏规则,为老人们做示范,并在活动期间当起了游戏的裁判,与老人们共度愉快时光,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老人们的欢声笑语响彻整个社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邹民阳同学现场接受柯桥区电视台《民生360》采访的时候说道:我是来自四川的大学生,因为路途遥远也没有办法回去看望家中的老人,今天恰逢重阳佳节来到大渡社区为老人们过节送祝福,自己也感受到了家里的温暖。

       据悉,设计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协会成立一年以来与大渡社区开展了密切的校地合作,通过开展“三点半学校”、“手绘课堂”等活动获得浙江新闻、柯桥日报、柯桥区电视台等媒体的持续关注和报道,同时也为学院融入柯桥服务地方持续助力。

上一条:设计学院举行“繁星计划”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助力“美丽非遗走进滨江”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