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学子展开“喜迎G20,党员我先行”活动

2016-07-14    来源:设计学院团委

   盛夏七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主办,嘉兴市图书馆协办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喜迎G20,党员我先行”顺利开启。

   一大早,实践队员就赶到南湖景区,有的学子就地写生,将红色基地的风采风貌带回杭州。有的学生党员在嘉兴市图书馆活动部的支持与配合下开始“喜迎G20,党员我先行”志愿活动。

   为积极响应杭州即将召开的20国峰会中,志愿者们以向嘉兴市民分发关于G20峰会的宣传单的形式,普及峰会的基础知识,让更多人了解国际问题的常识。在活动中,志愿者还邀请图书馆的读者在宣传横幅上签名留念,并邀请数十名儿童,以按手印的形式,在喷绘上印下有纪念意义的手印。这样,让青少年能切身参与到活动中去,对青少年进行了党性始业教育,播种了党建种子,做到童心向党。此外,志愿者还邀请党员群众,在定制的明信片上写下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以及对G20峰会顺利召开的美好寄语,随后,之江学院的学生党员将免费为市民寄送祝福。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设计学院以创新、创意的特点,志愿者们以新颖、独特的活动方式吸引了嘉兴市图书馆众多小朋友和读者对活动的关注及参与,参与者还在具有纪念意义的明信片上写下他们对党的心里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非常有意义。该活动还获得了如嘉兴日报,嘉兴电视台,南湖晚报等媒体的持续关注和报道。

上一条:设计学院成立“向阳花”志愿者协会助力学院节能降耗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