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我们在行动”——设计学院党员加油站开展集中学习会

2018-03-19

    10月18日,正值党的第十九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设计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我们在行动”党员加油站新学年受聘大会暨学生党员集中培训。会议特邀中国电建集团杭州分局党群工作部机关团委书记朱涛老师出席,组织人事部、设计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党员代表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伊始,在场全体成员起立奏唱着国歌,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受聘大会正式开始。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受聘大会致辞,他指出党员加油站作为设计学院党建工作的排头兵,成立一年以来,循序渐进,成果颇丰,顺利的完成了各项党建工作。他希望党员加油站以我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为契机,用更好的创造力打响品牌,把我院的党建工作推上更高的平台。会上,与会嘉宾为新一届党员加油站学生干部和上学年先进党员颁发聘书和证书。

    培训中,中国电建集团朱涛书记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专题党课培训,他首先围绕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进行亮点解读,随后就浙江省的“八八战略”和“红船精神”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最后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向大家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两本书籍,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设计学院党员加油站成立一年以来,在党史时政学习、规范党建程序、诵读经典语录、党员先锋服务等方面逐步完善我院各项党建工作,培养了一批政治素质过 硬、学习成绩优异、有担当能奉献的先进党员群体。接下来,党员加油站将组织各支部深入学习讨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以学生党员的青春朝气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下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我在设计学党章”党建活动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