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设计学院党总支赴余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19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党性教育,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教师党员和“党员加油站”学生党务骨干20余人前往余姚梁弄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余姚四明山革命根据地,是抗日战争时期全国十九大根据地之一,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走向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时,讲解员描述着革命烈士们的石雕像所承载的英雄事迹,一幅幅壮烈的画面浮现眼前,使广大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了烈士们饱满的革命情怀。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设计学院党员同志高举右手,庄严面向党旗,以饱满的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四明山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一行人观看了狮子山战斗幻影成像演示,重现了在狮子山战斗中三北游击队面对日伪军的炮弹,不怕牺牲、英勇献身的激烈战斗场景,展现出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向前、大义凛然的革命精神,令全体党员激情澎湃。

    参观完毕,在场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学习,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爱国意识,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设计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曹志奎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工党员要在实践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产品设计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项雅菲说道,今天有机会参加党员主题教育,让我们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作为青年学生要努力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我在设计学党章”党建活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会

关闭

TOP